兵团政务网

兵团教育局召开学校体育工作现场会暨校园足球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15年11月06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0月13日至14日,由兵团教育局主办,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协办的2015年兵团学校体育工作现场会暨校园足球工作汇报会在北屯市隆重召开,来自兵团各师(市)、院校、直属单位和第十师教育系统单位近百名与会代表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分别观摩了183团中学大课间活动、北屯中学阳光体育活动、北屯高级中学国防教育展示和181团中学冬季项目夏训轮滑表演;第二师、第八师、十师、石河子大学四个单位进行了大会典型发言;第一师等20个单位进行大会交流发言,汇报了近年来开展学校体育工作和校园足球工作进展情况。通过现场观摩及交流发言,广泛交流了工作经验。

兵团教育局(体育局)副局长刘景峰作了大会讲话,总结了近年来兵团学校体育工作及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对今后一个时期兵团学校体育和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强学校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落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重点任务,下大力气加快发展兵团青少年校园足球,进一步加强对学校体育、校园足球的组织领导,切实有效推进兵团学校体育和校园足球工作。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石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兵团教育局(体育局)机关有关处室及兵团教研室、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