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对兵团中小学办学设施及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改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16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兵团机关发电

发电单位

兵团教育局

  签批盖章

高继宏

等级

特急

·明电

兵教发电〔2016〕129号

兵机号

各师教育局:

近几年来,兵团在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的开展和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方面,精心规划,严格实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兵团中小学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但是,在部分中小学中还存在着办学设施不完善、安全隐患、管理不到位现象。根据兵团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对兵团中小学校办学设施、管理情况及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和整改,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好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面排查,主要排查内容包括:校舍设施是否完备和使用安全;校舍、食堂、水房、浴室、运动场馆、实验室、水冲式厕所及其他后勤设施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正常合理使用;学校管理是否存在薄弱环节。

二、对存在问题和隐患认真分析存在原因,找出对策,采取相应措施,制定解决方案并实施。

三、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整改方案。每月25日报送一次推进情况,直至问题完全解决。

四、各师将所属学校排查情况和解决方案统一汇总后于7月25日报我局基础教育处。

联 系 人:王轮 甘琦

联系电话:0991-2896289

联系邮箱:btjyjjjc@163.com

兵团教育局

2016年7月14日

抄送:兵团一中、二中、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