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征集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典型经验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兵团机关发电

发电单位

兵团教育局

   签批盖章

黎兴平

等级

特急

·明电


兵教发电〔2016〕160号

兵机号












各师教育局: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安排,为加强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预防与治理工作的宣传引导,总结和推广各师中小学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经验,现就征集有关典型经验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各师各校遏制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推动校园文明建设的先进典型,包括在加强中小学德育教育、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预防欺凌和暴力教育,完善校园欺凌的预防和处理制度,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有力措施和成效。

二、具体要求

请各师收集本师和各学校具有正面宣传价值的经验做法,按照新闻报道的形式,以学校或师整体情况的角度来撰写。每师报送一篇1500字以内的经验材料,于9月22日20:00前报兵团教育局。

联系人:汪鹏                  电话:0991—2896279

邮箱:btddsh@163.com

兵团教育局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