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进一步梳理2014年-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及财政资金教育工程实施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兵团机关发电

发电单位

兵团教育局

  签批盖章

黎兴平

等级

特急

·明电

兵教发电〔2016〕161号

兵机号

各师教育局:

为做好兵团教育系统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工作,请各师进一步梳理2014年-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及财政资金教育工程实施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4-2016年下达的中央预算内投资及财政资金教育工程

中央预算内投资教育工程包括:学前教育推进工程、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初中校舍改造工程、双语寄宿制学校建设、区内初中中班建设、区内高中班建设及其他中央预算内投资。

财政资金教育工程包括:学前教育改扩建类项目、全面改薄、校舍维修改造长效机制、普通高中改造计划。

二、全面梳理,强化整改

请各师教育局在前期自查工作的基础上,对2014年-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及财政资金教育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继续查找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落实要求和完成时限,确保能整改的即刻整改到位,近期暂时难以整改的必须拿出具体的、可操作的、实实在在的整改举措。坚决杜绝出现遗漏、虚报等现象。

三、上报材料

请各师将上述教育工程未开工及进展缓慢项目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等材料分年度分项目整理,经局主要领导签字后于9月21日上午12点前报兵团教育局发展规划处。

邮箱:btjyjfgc@163.com

兵团教育局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