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做好2016年度兵团教育基建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1月17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兵教发电〔2017〕3号

各师教育局,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

 教育基建统计是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实行科学决策、加强宏观管理的基础性工作,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兵团各级各类学校基本建设投资完成情况,切实做好兵团2016年度的教育基建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教育系统基建统计年报制度》要求认真组织填报。

 二、为保证基建统计工作的高效、准确及历史数据的延续性,2016年度基建统计报表采用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研制的全国教育基建统计系统进行填报。

三、教育基建统计报表填报完毕后,请使用系统提供的审核功能审核无误后,汇总打印一式两份,经主管领导审核批准并加盖公章后,于2017年2月25日前报送兵团教育局发展规划处。汇总数据压缩后发至兵团教育局发规处邮箱:btjyjfgc@163.com。我局将对上报的数据进行初审、汇总。

四、《教育系统基建统计年报制度》及教育基建统计系统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stats.edu.cn,咨询电话:010-66096365-816,联系人:张维。

                 兵团教育局

                   2017年1月17日

抄送:石河子工程技术学院、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兵团一中、兵团二中、兵团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