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举办兵团第三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4月21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兵教发电〔2017〕66号

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为做好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的赛事工作,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遴选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提升兵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展示兵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根据大赛安排,决定分别在石河子大学和塔里木大学举办专项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创新创业教育政策培训

1.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路径方法等。

2.“互联网+”大赛解读。

(二)专项培训

大赛指导教师专项培训。如何识别创新创业项目、如何辅导创新创业项目、如何准备创新创业大赛、如何实施课赛一体化教学等。

二、培训人员

(一)分管学生创新创业的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各学院分管教学及创新创业副院长(上述人员参加创新创业教育政策培训)。

(二)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有关人员、创新创业导师(参加全部培训)。

三、培训时间安排

(一)石河子大学培训点

1.报到时间: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下午16:30-20:00;

2.报到地点:石河子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3.创新创业教育政策培训时间:2017年4月23日上午10:30-13:00;

4.创新创业教育政策培训地点:石河子大学中区会2-102;

5.导师培训时间:2017年4月23日下午,2017年4月24日全天;

6.导师培训地点:石河子大学中区会2-102。

(二)塔里木大学培训点

4月25日全天在塔里木大学培训,培训地点由塔里木大学教务处安排。

四、联系人

石河子大学 李志刚 电话:18909931109

塔里木大学 王旭峰 电话:13779803762

五、其他

(一)请参加大赛专项导师培训的教师自带笔记本电脑。

(二)参会人员交通自理,培训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石河子以外参加培训的人员,会议统一安排工作餐。

(三)请参会人员于4月22日17:00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至csz_shzu@163.com(联系人:楚世哲,联系电话:0993-2058589)。

附件:会议回执

兵团教育局

2017年4月19日

兵教传[2017]66号附件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