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报送2017年兵团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8月10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兵教发电〔2017〕152号

各师(市)教育局:

根据《关于报送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7]66号)精神,为做好2017年兵团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及时了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现就报送材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各师市教育局要组织中等职业学校认真阅读填表说明,理清表间逻辑关系,真实准确填报就业情况有关数据统计表(见附件1),并进行合规性审核。审核通过后,师市教育局要指导学校于9月20日前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完成填报并进行审核提交(网址为http://222.82.219.188:30001/jyb_zhongzhi/)。

二、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各师市教育局报送的2017年就业情况分析报告内容主要包括: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各专业大类就业情况、主要特点、相关工作举措、发展趋势预测等,要确保具体数据及文字表述准确、严谨,并经师市教育局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后,于9月25日前将分析报告电子版、师市教育局执笔人姓名、分管领导签字页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请各师市教育局于8月15日前将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名单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媛媛

联系电话:0991-2896280

传真号码:0991-2896292

邮箱:2433305120@qq.com

附件:2017年兵团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表(附件请

在兵团教育信息网上下载)

兵团教育局

2017年8月7日

抄送:兵团直属中等职业学校。

兵教传[2017]152号 附件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