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及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获奖运动员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9月01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兵体发电〔2017〕18号

各师(市)体育局、(文体局):

现将《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获奖运动员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体办字﹝2017﹞210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师(市)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抓好体育工作的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请将学习贯彻落实情况于2017年8月31日上午12:00之前报兵团体育局群体处。

联系人:刘晨霞     电话:0991-2896286

兵团体育局

2017年8月29日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

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在第十三届

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获奖运动员代表时

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文化处、训练管理部训练局军事体育处,各行业体协,各司、局,中央纪委驻体育总局纪检组,各直属单位,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有关体育院校:

8月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天津会见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在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获奖的运动员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体育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正在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工作相结合,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要求,切实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全运会风清气正、秩序良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本部门、本地区工作实际相结合,不负厚望,勇于担当,制定有力措施,狠抓贯彻落实,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四、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将学习贯彻情况报国家体育总局。

联系人:直属机关党委 郭涛

电话:(010)87182392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17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