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摸底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摸底调研工作的通知

兵教发电〔2018〕48号

各师教育局,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学校

现将《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 卫生保健机构摸底调研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填报工作,并于4月20日前报兵团教育局体卫艺处。

联系人:刘晨霞

联系电话:0991-2896135

                                                                                                   兵团教育局

                                        2018年4月4日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

卫生保健机构摸底调研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是开展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地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现状,调研各地中小学卫生保健工作进展,有针对性地加强指导和服务,更好发挥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的作用,为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决定在全国开展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摸底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范围

调研范围是隶属于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承担中小学卫生保健职能的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

二、调研内容

各级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填写《全国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调研表》(以下简称《调研表》,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按照《调研表》内容,对本行政区域内各级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进行调研,并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为单位按照《全国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见附件2)进行汇总,于2018年4月28日前将《调研表》《汇总表》报送至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二)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审核,避免漏报和重复填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调研填报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刘立京 010-66096150 电子邮箱:liulijing@moe.edu.cn )

附件:1.全国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调研表

       2.全国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汇总表


兵教传[2018]48号附件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