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石河子大学辅导员柏杨获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18年06月26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6月23日至24日,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中南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78名辅导员参加比赛。石河子大学辅导员柏杨最终以总成绩第九的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取得兵团选手在该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教育部思政司、人事司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辅导员研究分会、中国教育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南大学承办。

     近年来,石河子大学系统推进辅导员选聘、培养、使用、考核和职业发展改革,持续推进辅导员素质能力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能力训练,精心组织辅导员大赛集训,取得了良好的队伍建设效果。先后5次在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上获奖,4人获评辅导员年度人物、年度人物提名奖和入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