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21团校外辅导站成为孩子们的暑期乐园

发布时间:18年07月25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为了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引导孩子们健康、文明、安全的娱乐方式,减轻学生家长的压力,二师 21团中学联合团场关工委、妇儿工委、中心社区,成立校外辅导站,开设美术、艺术、英语、小学全科辅导,连续3年免费为学生辅导各门学科和功课。

辅导站开设以来,越来越多的家长把孩子送来学习,辅导站由最初的几十人到现在的上百人,最多时候学生达到了一百五十多人。学校六年级(2)班的学生丁君丽开心地说:“我很喜欢在这里学绘画,可以陶冶情操,提高绘画水平,我希望辅导站能开设更多的学科,让我们既学到知识,又度过一个丰富快乐的假期。”

学校四年级(1)班学生胡杨雪儿的家长几个暑假都坚持把孩子送到辅导站,她笑着说:“我们白天单位工作都比较忙,暑假孩子没人管,有了辅导站老师和社区干部的管理,孩子们的安全放心多了,我们也可以安心工作了!”(通讯员 程康)

孩子们在校外辅导站美术辅导班学习绘画

孩子们在校外辅导站美术辅导班学习绘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