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互联网+校本培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发布时间:18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互联网+校本培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第三师中小学校本研修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开班


10月10日,师市教育局教研室和北京奥鹏教育中心在图木舒克中联合举行了“第三师中小学校本研修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推进师市校本研修工作的健康发展,规范校本研修工作,增强校本研修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奥鹏网络培训的专家理论联系实践,一边讲解一边实践,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生动形象地把“互联网+校本培训”进行展示。校本APP;实现与手机、微信、QQ 有机结合,创造更高效、更便利的校本教研实施、呈现、管理和促进平台,使教师方便快捷、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校本学习,优秀资源的整合,实现了资源利用最大化,同时也拓宽了教师视野。

此次“互联网+校本培训”获得了圆满成功,每位教师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校本研究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争做新时代教育的铺路人,更好的服务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扮演好孩子的筑梦人和祖国边疆的守护者双重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