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三师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9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4月12日,第十三师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师2018年教育工作,对2019年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十三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出席会议。

曾超指出,2018年,十三师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新发展,展现了新气象,为全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师各部门、教育系统上上下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顺利完成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评估认定这场“大考”。教育基础得到改善;教育水平持续提高;全面推进11个团场学校“师办师管”,教育发展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发展活力不断增强;职工群众对校风教风学风和校园环境等方面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曾超强调,在新的起点上,教育系统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找准教育发展的新坐标;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办好职工群众满意的教育;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不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师各团场分管教育工作负责同志,师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