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关于加强发展党员政治审查把关的意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章节,组织交流发言,就学习践行群众路线、焦裕禄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等作了进行交流。

党支部书记刘丽华同志讲道:教育工作肩负着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么培养人的艰巨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责任重大,必须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党的各项政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学习交流基础上,全体党员积极发声亮剑,深入揭批“三股势力”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的险恶用心和卑劣行径,纷纷表示坚决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斗争到底,共同筑牢第二师教育系统的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