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举办庆祝第35个 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为切实增强师市广大教师职业荣誉感,努力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9月9日,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文艺演出在文化馆大剧院成功举行。师市领导、武警官兵同全师400余名师生代表一起观看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由阿拉尔职业技术学校、阿克苏城区师市直属幼儿园、台州援疆教师、阿拉尔城区幼儿园广大师生倾情演绎,以“红烛颂·师爱如歌”为主题,演出在舞蹈《花开新时代》中拉开序幕。诗朗诵《载着使命前行》、情景剧《摇篮》、傣族舞蹈《月亮》、歌伴舞《不忘初心》、音诗画《援疆情》等12个节目异彩纷呈,引人入胜,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全面展现了师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实践行动,热情讴歌了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崇高师德,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表达了对师市广大教师最深情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教师节期间,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还通过“为教师亮灯”,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寻找最美教师等一系列活动弘扬尊师重教文化,引导社会感念师恩,礼敬教师,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