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塔里木大学 塔里木高级中学 兵团十二师高级中学在2019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摘得奖项

发布时间:20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教育局


塔里木大学 塔里木高级中学 兵团十二师高级中学

2019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摘得奖项


近日,从《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结果的函》中获悉,塔里木大学、塔里木高级中学、兵团十二师高级中学摘得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奖项,其中塔里木大学荣获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教学二等奖、普通高等学校军事五项三等奖,塔里木高级中学荣获高中阶段学校军事五项一等奖、高中阶段学校军事理论教学三等奖,兵团十二师高级中学荣获国防(军事)体育项目二等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获优秀组织单位。

塔里木大学、塔里木高级中学、兵团十二师高级中学24位教师和学生代表兵团参加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展示了兵团教师和学生的军事知识、军事理论、军事技能,体现了兵团学校的育人成果,彰显了兵团“军”的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