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欢送第20批欢迎第21批博士服务团

兵团欢送第20批欢迎第21批博士服务团

发布时间:21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编辑:兵团教育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日前,兵团在乌鲁木齐召开座谈会,欢送兵团第20批博士服务团,欢迎第21批博士服务团。

兵团党委高度重视博士服务团工作,将其作为引才聚才用才的重要资源,为博士服务团成员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任实职、给实权、担实责。一年来,第20批博士服务团25名成员勇于担当、倾情奉献,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兵团维稳戍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第21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共有15名。今年,中央组织部将兵团作为组团式选派的试点单位,其中4名成员将作为一个团组在新疆农垦科学院工作,服务锻炼期2年。

自2006年以来,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共选派15批、244名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兵团服务锻炼,为兵团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