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公布2022年度兵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培育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2年12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教办发〔2022〕47号

 

第一、二、八师教育局,各高校:

根据《关于做好兵团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兵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8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4项,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2项,项目建设期为2年,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各高校要按照《兵团高校思政工作培育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和支持,要在场地、设备和经费方面予以相应支持。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大思政课”建设目标,针对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手段、新模式、新方法,认真开展工作,发挥示范引领,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附件:2022年度兵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名单.docx

 

                                兵团教育局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