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公布2022年下半年兵团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兵团一中和兵团二中面向社会公开 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进入体检环节 人员名单及后续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2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下半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兵团一中和兵团二中招聘面试工作已完成,现公布考生总成绩、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并对后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成绩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公示5日,如考生有疑问请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

二、体检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体检时间暂定于1月4日,具体要求以各招聘单位正式电话通知为准。

三、递补

在考察环节之前,如有考生放弃本次招聘考试,视情况依次递补后续考生。体检环节考生只递补一次。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进入考察环节。招聘单位在与考生签订诚信承诺书的前提下,考察采取实地或委托的方式进行。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截止公示前未能提交岗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考生如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聘用资格。考察时间定于1月中旬,具体事宜由各招聘单位通知考生。

五、咨询电话

兵团一中 杨欢  18999136677

兵团二中 赵成冬  18997918899

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附件: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xlsx

 

 

兵团教育局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