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教育部举办直属机关2024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4年02月13日 信息来源:教育部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月2日,教育部在京举办直属机关2024年春节团拜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代表部党组向直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在京部领导、老部长出席活动。

  怀进鹏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心、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出建设教育强国的动员令。一年来,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嘱托、踔厉奋发,推动立德树人取得新成效,教育科技人才深度融合形成新格局,促进教育公平迈出新步伐,教育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充分体现了教育人的奋斗精神、团结奉献和担当作为。

  怀进鹏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组织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是教育系统的头等大事。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做有理想、负责任的行动主义者,努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添砖加瓦。要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关心关爱每一位干部,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爱护,为各位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加大对援派干部、驻外干部的关心关怀,打造有使命、有责任、有温度的干部之家,让大家工作更愉快、生活更舒心、身心更健康。

  部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团拜会。